【新闻】关于本站开启静态化以及简繁转换功能升级说明

为了提升本站访问速度,缓解服务器压力,本站已开启全站静态化功能,所有页面均已开启静态化缓存。由于开启静态化缓存后会导致阅读数统计功能失效,因此已停用阅读量统计。此外也由于静态化缓存的原因,自动简繁转换功能现已改为自动页面跳转。用户访问时将根据浏览器第一语言决定是否跳转到对应语言的页面,具体跳转规则如下。

  • 浏览器第一语言为简体中文(zh-CN)、中文(zh)或者非中文(不含关键词zh),将加载中国大陆简体中文(zh-CN)页面。
  • 浏览器第一语言为中国台湾繁体中文(zh-TW)、中国香港繁体中文(zh-HK)、新加坡简体中文(zh-SG),将加载对应的页面。
  • 浏览器第一语言如有含中文关键词(zh),但不是上述任意一种中文(可能为zh-MO、zh-MY等),不作转换。

转换词典来自MediaWiki源代码(最后更新于2020年3月)。由于词典局限性,部分词汇转换可能有误,且转换为自动进行的,暂时无法手动切换,敬请谅解。如果发现自己被错误地跳转了,请先检查一下自己的浏览器语言优先级是否有误,如果确实是本站问题请在留言区提出。

【新闻】关于本站开启静态化以及简繁转换功能升级说明

最后修订于 2022年04月06日

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插入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