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于本组分流相关调整说明

由于内部资源调整,部分做种节点停止提供分流服务。目前本组仍然在服务的分流节点有seed30(香港)、seed59(韩国)、seed60(韩国)、seed69(荷兰)、seed76(德国)、seed89(德国),以及分流组全体组员提供的做种分流,节点的运行状态可以在 服务状态 页面查看。

由于部分节点停用,今后分流组能提供的总分流带宽将会有很大程度的下降,因此希望各位尽量避免使用迅雷、比特彗星的吸血客户端下载,推荐使用 qBittorrent ,并且在下载完成后一定时间内保持做种协助我们分流。

如果有大佬愿意提供做种服务器的话欢迎联系support@tamersunion.net(任何VPS、独立服务器或seedbox皆可,若是VPS、独立服务器请注意带宽和流量能否满足需求)。另外分流组也在持续招新,有意协助做种分流的欢迎加QQ群:344149441。

驯兽师联盟分流组
2020年4月16日

【新闻】关于本组分流相关调整说明

最后修订于 2022年04月06日

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插入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