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于驯兽师联盟与DIGI-STUDIO合并的说明

经过两组的协商,最后还是合回来吧,俗话说分久必合嘛(x),反正其实两组大部分成员也都是重合的。

驯兽师联盟(字幕组)与DIGI-STUDIO(字幕组)合并,みなもと楓为总组长,总组内部分为驯兽师联盟驯兽师工作室和驯兽师联盟DIGI-STUDIO。DIGI-STUDIO发布的作品将同时署名DIGI-STUDIO和驯兽师联盟,两组内部资源共享,共同使用主页「www.tamersunion.org」(由驯兽师联盟主页运维团队负责维护)。

目前驯兽师组主要作品为「数码兽驯兽师」和「数码兽大冒险tri.」;DIGI-STUDIO组主要作品为「数码兽宇宙 应用怪兽」。其余相关事宜大体上保持不变。

本站「关于」页面的相关信息已更新为最新,更多信息请查阅该页面。

「digistudio.org」会继续开放,但不再承担DIGI-STUDIO的作品发布及各类事务,相关事务全部由「www.tamersunion.org」承担,目前已完成资料转移。另「digi-studio.org」已被弃用,我们已不持有该域名,与DIGI-STUDIO以及驯兽师联盟已没有任何关系,本组不承担该网站造成的任何法律责任。

目前本站数据持续更新中,可能会遇到浏览异常的问题,请见谅。如遇到访问错误或者网页显示异常以及有其他疑问可在疑问咨询页面咨询。谢谢各位的支持。

  

DIGI-STUDIO
驯兽师联盟
2017年10月22日

【新闻】关于驯兽师联盟与DIGI-STUDIO合并的说明

最后修订于 2023年05月19日

评论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插入表情